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内容正文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汤山校区于八月份搬迁至江宁文理路校区
发布时间: 2014/7/11 23:45:15 被阅览数: 2320 次 来源: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官网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汤山校区于八月份搬迁至江宁文理路校区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成立,具有航海教育及海员考试资质,面向全国招生的江苏省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创办于2007年9月,坐落于汤山镇汤峰路,校区占地面积300亩,有教学楼、行政楼、轮机实训楼、航海实训楼各1幢,无纸化考场1幢,多媒体教室10间。为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满足社会需求,我校新开设航空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加上原有的航海专业,涵盖了水陆空交通三大交通领域专业,为此把我校名称由原来的“南京航海技术学校”更名为“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为扩大办学规模,优化教育资源,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专业发展的需要和社会的需求,经校领导多方面组织讨论,定于2014年6月底将学校迁往南京市江宁区文理路,南京市空港工业园区核心地带。

在校园搬迁前,校团委组织学生前往新校区参观,新校区坐落在江宁区文理路6号,校区规划面积53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是江苏省同类学校中占地面积最大、建筑面积最多、设备最齐全的学校。按省级重点技工学校标准进行规划的新校区,规划办学总规模为在校学生6000人,专任教师420余人。新校区分为教学活动区、体育活动区、师生生活区、绿化美化区。其中教学区有2幢现代化的教学大楼、1幢设施先进的实验实训楼、1幢藏书丰富及信息一体化的综合图书馆、遍布全校的校园信息化网络;体育区有1个400米标准运动场、8个篮球场、8个排球场、5个羽毛球场,各项体育设施一应俱全;生活区有12幢学生宿舍、3幢师生食堂。如今的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新校区道路宽阔平坦,建筑群高大整齐,教学设施齐备先进,莘莘学子得以在更加舒适和完善的环境中求学。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经过7年的发展,有了今天的成绩,很不容易。学校要在新校址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壮大师资力量,在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好的规划和好的制度地带领下以一个好的指导精神创建一个好的学校。争取在不久的将来加入国家级规范化学校的行列。



上两条同类新闻:
  • 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师生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幕
  • 航空服务、高铁乘务专业新生入学身体要求

  •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是经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属于国民教育序列的,承担全日制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任务。学校位于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美誉的六朝古都——南京。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具有航海教育和考证资质的江苏省省级重点学校。南京交通科技学校设有航空服务、铁路客运服务、船舶驾驶、船舶轮机、计算机、学前教育、汽车维修、建筑工程、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智能制造机器人等优势专业。近年来,为了进一步适应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引进了大批高学历人才,形成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教学科研队伍,还聘请了一些国内外著名学者担任名誉教授,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培养的毕业生素质高,知识结构全面、技能精湛、动手能力强、受到行业一致好评。
     
    报名咨询:02557796546
    周主任:13814121818(微信同号)
    QQ: 3237503657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润湖大道40-1号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江苏省教育局监制|南京市教育局监制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  江苏新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南京峻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24650号-3苏公网安备320115020119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