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内容正文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2/4 13:28:25 被阅览数: 1871 次 来源: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官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并报经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同意,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于1月24日下午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丽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莅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局(工委)班子党员领导干部个人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刘莅书记首先代表局(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简要总结了班子围绕“四个合格”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带领班子成员从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做到直面问题矛盾、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得失,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大家直面问题、有的放矢,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负责的态度,敢于触及问题、虚心接受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蔡丽新部长在认真听取局(工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及相互批评后作了点评讲话。她指出,此次局(工委)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氛围较好,具有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查摆剖析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实在等四个特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局(工委)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蔡丽新部长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政班子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上要有更高标准、更高要求,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维护核心,经常主动看齐,强化党性意识,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尽心竭力实现教育为民惠民。二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局(工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突出学深悟透,做到明底线知进退;即知即改,做到动真格见真章;以知促行,做到讲民主善团结,齐心协力干事创业。三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各级党组织来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既是政治责任、政治担当问题,又是政治态度、政治立场问题。工委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深化学习教育,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要带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脚踏实地、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在聚力创新上下真功、在聚焦富民上出实招、在深化改革上求实效、在敢于担当上作表率,努力交出“忠诚于党”“造福人民”“引领创新”三份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五是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局(工委)领导班子是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的“关键少数”,要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公行使权力、砥砺高尚情操、坚持克己慎行,做到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守住思想防线,自觉防微杜渐,为系统广大师生当好表率。
最后,刘莅书记代表局(工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工委)班子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教育发展的部署要求,立足实际,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深化“两学一做”、抓实整改提升、彰显责任担当,同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为契机,细化整改举措,形成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即知即改求实效,以优良作风助推南京教育跨越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派员参会指导,局(工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两条同类新闻:
  •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招生简章
  •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关于2015年寒假放假通知

  •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是经交通运输部、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属于国民教育序列的,承担全日制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任务。学校位于有“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美誉的六朝古都——南京。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具有航海教育和考证资质的江苏省省级重点学校。南京交通科技学校设有航空服务、铁路客运服务、船舶驾驶、船舶轮机、计算机、学前教育、汽车维修、建筑工程、低空无人机操控技术、智能制造机器人等优势专业。近年来,为了进一步适应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南京交通科技学校引进了大批高学历人才,形成了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骨干的教学科研队伍,还聘请了一些国内外著名学者担任名誉教授,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培养的毕业生素质高,知识结构全面、技能精湛、动手能力强、受到行业一致好评。
     
    报名咨询:02557796546
    周主任:13814121818(微信同号)
    QQ: 3237503657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湖熟润湖大道40-1号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江苏省教育局监制|南京市教育局监制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交通科技学校  南京城市交通运输学校  江苏新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南京峻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24650号-3苏公网安备32011502011957号